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GNC推出「小丸子」魚油和綜合維他命


GNC近期推出多款「小丸子」產品,包括丸子縮小60%的男性綜合維他命,丸子縮小55%的女性綜合維他命,以及軟膠囊縮小40%的三倍效魚油,過去經常抱怨美式維他命丸「太大粒,不好吞」的亞洲消費者可以嘗試看看。

身兼GNC醫師顧問團成員的泌尿科醫師 Frank J. Costa說,GNC迷你版的男性綜合維他命Mega Men Mini,可以讓男性方便又有效地補充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;而且一天吃兩粒的話,其中19種維他命和礦物質的攝取量,已達到衛生單位公布的每日建議量。

軟膠囊縮小40%的魚油則是 Triple Strength Fish Oil 1240。若按照建議每天吃兩粒,可以攝取魚油中重要的脂肪酸EPA 714毫克和DHA 288毫克。

GNC提醒大家,已有一萬一千名參與者的重量級研究證實,補充魚油有助於心血管保健;其中,EPA能促進循環系統的健康,DHA則有助於維持良好的膽固醇指數。此外,也有研究發現,魚油能保護關節,照顧皮膚,支持人體自然的抗發炎功能。


GNC也強調,GNC魚油取自野生的深海魚,所有產品經過五道精煉,確保每一批次魚油都沒有重金屬(汞、鎘、鉛)和多氯聯苯等污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